业火🔥

学业繁重,天天考试,要我老命。

盲女非要这个样子吗,我就敲了他一下,把他挂椅子又不是我,本来这局就要输了,输了又没事,反正我也不在乎,可问题是他们都干脆利落的走了,为什么盲女和医生不走,非得打一个屠夫一枪吗?还在赛后嘲讽我,那一局刚开始之前就嘲讽用小丑的人都是大猪蹄子,恶心。小丑玩家招惹他了吗!那一段我没截屏。反正这也是个事实。那个盲女实在太恶心了。ps:我不是说所有玩盲女的人,我本来非常喜欢用盲女的玩家,我本来想佛她的,所以只敲了她一下,大门开了之后他不走,拿着把枪等着我,和红蝶,被乌鸦爆点烦的不停的我,想把她们赶出去的,然后那个盲女给我来了一枪。太恶心了╰_╯ @第五人格挂人

评论(15)

热度(30)